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瑞希具惠善领跑韩荧屏 好皮肤娃娃脸受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8:58  新浪娱乐
张瑞希具惠善领跑韩荧屏好皮肤娃娃脸受赞(图)

具惠善(左)与张瑞希

  新浪娱乐讯 韩国KBS2TV电视剧《花样男子》中的具惠善以及SBS每日剧《妻子的诱惑》中的张瑞希,可谓近期韩剧中最为耀眼的女主角。同身为人气女星的二人又有着怎样的共同点呢?

  26岁的具惠善在《花样男子》中成功饰演了只有18岁的金杉蒂,而38岁的张瑞希则在《妻子的诱惑》中毫不做作地完成了高中时期的女主人公的塑造任务。二人之所以能够成功跨越年龄阻碍出色完成表演任务与她们所拥有的好皮肤、不显老的脸型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拥有晶莹剔透的白皙皮肤——具惠善

  在电视剧《花样男子》中,具惠善摇身一变成为了年仅18岁的女高中生。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略显夸张的表情与动作、没有丝毫瑕疵的白皙皮肤……荧屏中的具惠善俨然是个漫画中人。

  对于演技还称不上完美的具惠善而言,好皮肤的的确确帮了自己一个大忙。正是因为拥有着完美无暇的好皮肤,挑剔的观众们才没有逮到一丝具惠善在装嫩的嫌疑。

  拥有天生的娃娃脸——张瑞希

  凭借电视剧《妻子的诱惑》成功回归荧屏的张瑞希在该剧的前几集中竟穿起了校服演起了女高中生,这令久未在荧屏上看到张瑞希的粉丝们大跌了一把眼镜。

  吃惊之余,粉丝们均被张瑞希精湛演技所折服了,毕竟年龄跨度达二十年的角色并不是每位演员都能够“消化”得了的。圆圆的娃娃脸以及富有弹力的肌肤令张瑞希远离了其38岁的实际年龄,这样的外在条件无疑已成为了为张瑞希的演技锦上添花的法宝。岚/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具惠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