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甸之东》确定加播6集 下月10日大结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2:10  新浪娱乐
《伊甸之东》确定加播6集下月10日大结局(图)
《伊甸之东》众星云集

  新浪娱乐讯 韩国MBC电视台今(24)日上午宣布,该台月火剧《伊甸之东》将更改原定加播4集的计划,最终决定加播6集。这样一来《伊甸之东》将播放到3月10日,总集数则将达到56集。

  据一名MBC电视台工作人员透露,《伊甸之东》之所以反复变更延长播出计划,除了收视率方面的原因之外,MBC电视台将在《伊甸之东》落幕后播出的新月火剧《贤内助之王》拍摄不顺利也是重要原因之一。 当初MBC电视台计划是在《伊甸之东》落幕后播出根据漫画改编的《我爱你》,不过后来因为《我爱你》的制作取消,MBC临时更改了播出计划,决定在《伊》剧落幕后播出《贤内助之王》。而《贤》剧因为准备时间不充分,演员选拔等准备工作均不能按原计划进行,使MBC不得不决定再次延长播出《伊甸之东》。

  据MBC电视台相关工作人员透露,虽然MBC电视台目前还没有与《伊甸之东》制作公司就加播达成一致,不过却已经确定了《贤内助之王》将在16日播出,因此《伊甸之东》再次延长播出两集已经成为定局。

  而随着再次延长播放,原定2月内结束的《伊甸之东》的拍摄,也将推迟到3月初结束。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伊甸之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