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版《花样男子》又出事故 具惠善遭遇车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6:25  中国新闻网
韩版《花样男子》又出事故具惠善遭遇车祸(图)
具惠善

  中新网2月27日电 热播剧《花样男子》的女主角具惠善今日遭遇交通事故,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检查。

  据《体育朝鲜》消息,具惠善于27日上午8时许,在忠庆北道清原拍摄完电视剧《花样男子》返回首尔的高速公路上,遭遇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具惠善乘坐的汽车正试图改变车道时,对面驶来的汽车也同时改变车道,从而发生两车相撞事故。

  事故发生后,具惠善随即换乘另一辆汽车直奔首尔,目前正在医院接受全身检查。

  具惠善所属经纪公司一位相关人士表示:“从表面上看没有什么大碍,但为了以防万一正在接受X光、血检等检查。今天的戏份还剩下一些,稍后检查结果出来后再决定是否继续拍摄。”

  此前,电视剧《花样男子》的其他主演金范、金贤重、金俊也都曾遭遇过车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