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具惠善遭车祸受伤 《花样男子》播放延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4:46  中国新闻网
具惠善遭车祸受伤《花样男子》播放延期(图)
具惠善

  中新网3月2日电 热播韩剧《花样男子》的女主角具惠善遭车祸,《花》剧未能正常播放。具惠善上月27日遭遇交通事故后,1日也未能回到摄影现场。由此,原本于2日播放的第17集被迫延期到第二天。

  据体育朝鲜报道,《花样男子》制作公司Group8 1日进行讨论后表示:“具惠善缝了口腔伤口后,正在医院休息。根据医生的建议,决定播出特别节目。具惠善病情好转后,马上回到摄影现场继续接拍电视剧。”

  具惠善于上月27日凌晨在庆尚南道昌原结束拍摄后前往首尔的过程中遭遇交通事故。由于嘴唇缝了三针,肿胀没有消失,她最终未能参加拍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具惠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