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花样男子》涉校园暴力 恐遭广通委制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5:21  中国新闻网
韩《花样男子》涉校园暴力恐遭广通委制裁(图)
《花样男子》剧照

  中新网3月2日电 韩国广播通信审议委员会(以下简称广通委)根据观众对KBS二台电视剧《花样男子》提出的意见,决定听取制作组的意见。

  据朝鲜日报报道,韩国广通委方面称:“在今年1月份接受的201件观众信访中有21件与《花样男子》有关。观众提出的问题大多是助长学校欺负行为、学校暴力、性骚扰、贫富情绪对立等。”

  要决定对个别节目是否进行制裁,广通委必须听取制作组的意见。广通委有关负责人表示:“《花样男子》受到制裁的可能性很大,因此决定听取制作组的意见陈述。”

  《花样男子》制作组将于本月3日到广通委陈述意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花样男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