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闻中的七公主》收视五连冠 网络人气飙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7: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每晚10:00在金鹰独播剧场播出的百集家庭话题爱情喜剧《传闻中的七公主》,以轻松活泼的形式将爱情和家庭伦理的许多矛盾展现于观众眼前。及其讨巧的方式让观众们对这部剧集非常热衷,连续多天一直守候,剧中揭示出的许多矛盾也让观众们感觉十分亲切,这些生活中常见的事情在剧中人物演绎起来,显得轻松自然。剧集播出以来收视一直稳居全国同时段第一,已经连续五天占领收视和话题至高点,在网络上也呈现一片人气高涨,搜索量每天高达35000余次,在众多电视剧中占据着前列的位置。

  记者今日从央视-索福瑞收视调查数据看到,湖南卫视的《传闻中的七公主》自从2月25日开播以来,便一直牢牢占据着同时段收视第一的位置,已经连续五天夺冠,这样好的收视成绩也显示出了《七公主》这部剧集的强大实力,尤其是剧中大量的家庭话题,更是吸引了许多感兴趣的观众追看,对剧中人物轻松幽默的搞笑、亦庄亦谐的解决问题的方式,观众们也表示,这样的方法看起来虽然有点不羁,但是实际上有时候是解决家庭和社会矛盾的最好办法,这些方法能给我们生活带来很多启示。

  而且高收视带动的也包括《七公主》的高人气,剧中的演员们李泰兰、崔贞媛、朴海镇、李胜基等都一炮而红,在观众们心目中树立了很高的地位。开播前《传闻中的七公主》每天在网络上的搜索量不足3000,但是仅仅在5天之后,搜索量便飙升至每天35000条左右,在众多电视剧的搜索排名也从30多位一下子狂升到第6位,随着剧集的进一步进展,人物和矛盾的继续升级,相信收视也会有更大的提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