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民浩勇救车祸具惠善? 《花样男子》暂时停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1:47  信息时报
李民浩勇救车祸具惠善?《花样男子》暂时停播

李民浩戏内戏外都成了具惠善的救星。

  信息时报讯 收视屡破新高的韩剧《花样男子》,一众男女主角似乎中了魔咒。继4位男主角先后遇上车祸,上周四连女主角“杉菜”具惠善也遇上交通事故受伤,因此停拍兼停播一天。原来当日救她并送到医院的正是剧中情人“道明寺”李民浩,人生如戏的上演了一幕英雄救美!

  李民浩忆述当时情形:“当天我们拍完外景后返回首尔,我搭的车比具惠善迟一步出发,开到高速公路途中,就见到具惠善的车发生事故,车头损伤,具惠善嘴部受伤,流了很多血。”李民浩还透露当时具惠善受了惊,同车的女工作人员及造型师更吓得哭起来,于是他立刻送对方到首尔的医院。事后具惠善及其经理人公司都感谢李民浩的帮忙。

  《花样男子》制作公司表示具惠善嘴部缝了3针,面部仍然肿胀,所以不能继续拍摄,原定前日播出的第17集被迫延至昨晚播出。另外李民浩上周末出席百想艺术大奖颁奖典礼时,在红地毯上“摔倒”的照片,不但网络讨论沸沸扬扬,还成为网友恶搞的素材,有人就帮他取了个外号叫“扑通民浩”,十分搞笑。

  东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民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