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秀珍首登《花样男子》 扮金范初恋情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3:29  中国新闻网
朴秀珍首登《花样男子》扮金范初恋情人(图)
《花样男子》剧照

  中新网3月5日电 朴秀珍首次出现在热播韩剧《花样男子》中,以清纯靓丽的容貌吸引了观众的眼球。

  据朝鲜日报报道,被确定扮演金范的初恋情人的朴秀珍,在播出前就成为热议对象。在3日播出的《花样男子》第17集中,她首次登场,以靓丽外表和楚楚动人的“花女”形象受到热捧。

  朴秀珍在该剧中扮演天才陶艺家苏二贞(金范饰)的初恋情人车恩才(音)。有评价认为,朴秀珍通过车恩才这一角色表现出其特有的靓丽而可爱的魅力,令观众眼前一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