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版《花样男子》加播一集 月底迎大结局(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1:34  新浪娱乐
韩版《花样男子》加播一集月底迎大结局(附图)
《花样男子》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6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热门韩剧《花样男子》将加播1集。该剧原定播出24集,而在加播1集后,将在3月31日以第25集迎来大结局。

  KBS电视台工作人员透露,在《花样男子》刚开播时,KBS电视台就已经开始考虑加播的事,不过因为加播会涉及到与漫画原作者的版权协议等问题,所以一直到最近才确定。该工作人员表示,KBS电视台与《花样男子》制作公司已经解决了有关加播的一系列协议,并且也与该剧演员以及剧组工作人员达成了协议。

  《花样男子》当初计划在30日播放大结局,并在31日播出特别节目,不过因为女主角具惠善的受伤,特别节目已经提前至3月2日播出,因此《花样男子》在延长1集后还是将按原计划在31日结束播放。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花样男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