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版《流星花园》张紫妍自杀 疑患抑郁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03:08  新京报

韩版《流星花园》张紫妍自杀疑患抑郁症(图)
张紫妍

韩版《流星花园》张紫妍自杀疑患抑郁症(图)
韩版F4昨日上午集体前往灵堂吊唁张紫妍

 

  本报综合报道 人气韩剧《花样男子》(即韩版《流星花园》)中的新人演员张紫妍,于前日下午被发现在京畿道盆唐家中自缢身亡,年仅26岁。昨日警方已初步断定张紫妍自杀原因为抑郁症引起。这是继去年10月安在焕、崔真实等连续自杀事件后,半年来自杀的第六位韩星。

  据韩国警方透露,7日晚接到张紫妍姐姐报案,赶到现场时发现张紫妍吊死在家中楼梯的栏杆上,已去世多时,身边没有发现遗书。警方称张紫妍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以及两名家人已经在7日晚接受了警方调查,警方因为在现场以及张紫妍的遗体上都没有发现任何他杀的痕迹,因此确定她是由抑郁症导致的自杀。

  张紫妍好友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由于双亲在10年前的交通事故中去世,这可能是张紫妍患抑郁症的主要原因,不过双亲去世让当时上高中的张紫妍继承了数目不小的遗产,所以她在经济方面没有任何困难。另一位朋友称,《花样男子》大热,但张紫妍在剧中的戏份却比她预期的少,再加上近日她与公司因续约出现问题,精神大受困扰,不过此点尚未得到其经纪公司和警方的证实。张紫妍自杀的消息同样给《花样男子》剧组带来了冲击,李民浩、具惠善等该剧主演在得知张紫妍自杀的消息后,纷纷在昨日上午前往灵堂进行了吊唁。(勾伊娜)

  ■ 张紫妍档案

  生于1982年,靠拍摄饼干广告出道。在《花样男子》中,张紫妍饰演恶女三人帮中的善姿,剧中的她和另外两个富家女对出身平民的女主人公杉蒂极端排斥。三人虽以反面角色出现,但凭借青春亮丽的外形,被誉为是韩版《花样男子》的一大亮点。此外她出演的电影也将上映,在此时选择自杀,不禁让人感到惋惜。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