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样男子》女配角张紫妍自杀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1:38  半岛晨报

  在热播韩剧《花样男子》中饰演“恶女三人组”之一的张紫妍,于3月7日下午4时30分被发现在位于京畿道的家中上吊自杀身亡,终年26岁。昨日上午,《花样男子》演员具惠善、金贤重、李民浩、金俊、金范、闵英媛、鞠知延、金素恩等人先后赶往设在京畿道城南市首尔大学医院内的灵堂吊唁,具惠善更是几度落泪。

  负责调查张紫妍死亡案件的京畿道警察局负责人称:“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发现遗书或者其他特别记载心情的材料。”不过据张紫妍的身边好友透露,张紫妍的父母在她念高中的时候就因为交通意外去世了,之后她一直跟着亲姐姐生活。表面上看起来很开朗,实际上她的内心总是有阴影。据另一位好友透露,张紫妍有一位秘密交往的恋人,也有可能是因为与恋人的分手而加重了忧郁症。2月,张紫妍曾说不知道自己会出什么事,并交给好友4张A4纸,纸上较为详细地记录了自己最近的辛苦情况。警察根据好友们的证言推断,张紫妍可能是由于忧郁症而自杀。

  虽然张紫妍在《花样男子》中只是担任配角,而且在该剧后半部中的戏份很少,但由于该剧的热播,她也积攒了不少人气,而且她出演的电影《他们来了》即将上映,她的自杀让人非常惋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紫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