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版《花样男子》配角自杀身亡 凶手又是抑郁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1:44  青年时报
韩版《花样男子》配角自杀身亡凶手又是抑郁症

张紫妍遗像

韩版《花样男子》配角自杀身亡凶手又是抑郁症

张紫妍在《花》剧中的角色

韩版《花样男子》配角自杀身亡凶手又是抑郁症

《花》剧F4赶去吊唁

  时报综合消息 又有韩国艺人自杀!在人气韩剧《花样男子》中扮演配角欺负具慧善的女星张紫妍,7日下午16:30被人发现在首尔京畿道的住所内自缢身亡,终年26岁。警方因为在现场以及张紫妍的遗体上都没有发现任何他杀的痕迹,因此初步确定她是抑郁症导致的自杀。目前张紫妍的遗体被安置在首尔医院的灵堂内,并将于9日上午出殡。

  负责此案的警方负责人昨天上午表示,警方是在7日晚上7:42接到张紫妍姐姐的报案,赶到现场时张紫妍已经死去多时。张紫妍吊死在家中楼梯扶手上,目前还没有发现遗书。

  据张紫妍的一名好友昨天透露,张紫妍的双亲在10年前的一次交通事故中双双去世,这可能是张紫妍患抑郁症的主要原因。当时还在上高中的张紫妍,虽然从父母那里继承了数目不小的遗产,在经济方面没有遇到任何困难,不过因为同时失去父母,给她带来的精神打击一直没有痊愈。为了忘掉父母意外去世所带来的打击,张紫妍尝试过养小动物等各种方式,但始终没有效果。

  张紫妍所属事务所的发言人接受传媒访问时表示,张紫妍生前性格活泼,又对演戏充满热忱,故不明白其自杀的原因。但张紫妍的友人透露,她最近就续约一事与事务所出现问题,而且在剧集的戏份较预期中少,因而感到相当烦恼,还出现抑郁症状。张紫妍的姐姐也向警方表示,妹妹平时就患有抑郁症,最近一段时间症状更加严重,没有工作的时候经常把自己关在屋子里。

  张紫妍自杀的消息同样给《花样男子》剧组带来了冲击,主演李民浩、金贤重及具慧善等得知消息后感到非常悲伤和大受打击,他们在昨天完成《花》剧拍摄后都前去吊唁张紫妍。

  张紫妍生于1982年,因拍摄饼干广告出道,最近在出演了《花样男子》后更是积攒了不少人气。此外她出演的电影也即将上映,在这个时候却选择自杀,不禁更让人为张紫妍感到惋惜。

  ■链接

  韩版《花》剧开拍以来离奇事故不断

  目前正在韩国热播的《花样男子》自开拍后一直麻烦不断,而最离奇的就是剧中的几位主演纷纷遭遇车祸。最近的一起发生在女主演具惠善身上。2月27日上午8时,在拍摄完《花》剧返回首尔的高速公路上,具惠善乘坐的汽车试图改变车道时,对面驶来的汽车也同时改变车道,从而发生两车相撞事故。在接受了X光、验血等检查后,所幸具惠善并无大碍。

  而在此之前,《花》剧的其他主演金范、金贤重、金俊也都曾遭遇车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