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张紫妍自杀身亡 《花样男子》不受影响照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1:44  新浪娱乐

韩星张紫妍自杀身亡《花样男子》不受影响照播
张紫妍今天上午出殡

  新浪娱乐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在张紫妍自杀身亡后,韩国观众都在为她的突然去世感到惋惜,同时也为《花样男子》能否正常播出而担忧。对此KBS电视台一名工作人员透露,《花》剧中张紫妍出演的部分已在2月10日全部播毕,因此不会影响该剧的正常播出。

  该负责人表示,张紫妍在《花样男子》中饰演神话高中“恶女三人组”一员,随着从13集开始《花样男子》的剧情进入大学阶段,“恶女三人组”也自然告别了《花》剧,因此张紫妍的去世不会影响该剧播出。

  张紫妍于前天(3月7日)在自家中上吊身亡,警方已确定其是因忧郁症而自杀,张紫妍的遗体在今天(3月9日)上午火化,骨灰安葬在位于韩国全罗北道的某墓地。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版《花样男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