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样男子》倾情献唱 丁海明为张子妍落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20:56  新浪娱乐
《花样男子》倾情献唱丁海明为张子妍落泪(图)

SS501.jpg

《花样男子》倾情献唱丁海明为张子妍落泪(图)

A'ST1-01

  新浪娱乐讯 在3月3日播出的17集《花样男子》中,最新公开了三首OST插曲,分别是《制造爱人》、《Wish UR My Love》和《割爱的心》。在剧中饰演配角的丁海明特别将《割爱的心》献给已自杀身亡的张子妍。

  因为出演《花样男子》而备受关注的丁海明来自于偶像组合A'ST1,海明的迅速窜红也在很大程度上促成了A'ST1演唱剧中插曲,并且关注度急升。此次海明的花男处子秀在让他人气爆发的同时也给组合带来了新的契机,这点到是和金俊所属组合T-MAX的情况很是相相似。

  而出演《花样男子》恶女三人帮之一的张子妍的自杀身亡除了给观众和粉丝带来无限遗憾之外,也给整个剧组带来了巨大的冲击。忙着录音的海明表示已经收到了剧组发来的消息,虽然在剧中没有和张子妍拍过对手戏,但因为出演同一部戏的原因,自己也非常关注剧中的其他演员,接到消息时真的是无法相信,在和剧组其他人员聊起来时也不禁难过落泪。

  随后海明也说起作为艺人的一些压力,同时表示自己在工作生活中遇到压力或者不开心的事情时,都会去找朋友或前辈聊天来舒缓情绪,因为觉得如果有事情一直憋在心里的话其实会让压力变得更大,同时也会让朋友担心,海明也希望所有他认识和不认识的朋友都能开心度过每一天。

  另据A'ST1所属社称,A'ST1将于4月上旬左右发行第二张专辑。小南/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