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娱每周一星:金贤重偶像歌手的演员宣告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2:22  新浪娱乐

韩娱每周一星:金贤重偶像歌手的演员宣告式

没人否认金贤重是个出色的“花美男”

  从歌手转做演员,他不是第一个人。尽管最开始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谁知道演技的闸门一旦打开,情绪和野心就像洪水一样奔涌而出。安静内敛的财阀二世,总是无法让人猜透其真实的内心,在这一点上,金贤重与角色竟然产生了共鸣。《花样男子》似乎让他看见了之前没机会看见的风景,也以此为契机,更加明白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么。

韩娱每周一星:金贤重偶像歌手的演员宣告式

金贤重在《花样男子》中演韩版花泽类,该角色为他笼络了更多的忠心粉丝

  努力演绎财阀二世

  作为人气组合SS501的队长,金贤重经历过不少风浪,但首次出演电视剧,还负责如此重要的角色,生怕被别人戴着有色眼镜评价的他,在接过这个角色的一瞬间,肩上的压力陡然增加了不少。“尹智厚这个角色对于我这种演技刚入门的人来说,是很合适的角色。”接拍《花样男子》不仅让金贤重迎来了全新的挑战,也让他在这个过程中不断成长。他在诠释角色方面的进步,我们通过每一集的播出都能发现亮点。虽然还是有不少观众无法认同他的表演,他在承认自己确实还有很多不足的前提下,表示如果观众们能记得尹智厚曾经得过自闭症,可能就不难理解他对于角色的处理了。

  金贤重作为一个新手潜心研究剧本和原作漫画的工作状态,让现场很多职业演员都佩服不已,说他是个完美主义者也不为过。当天制定的计划就要当天完成,不然的话就无法入睡。由于剧组要赶进度,经常是剧本很迟才拿到手,拍摄却要马不停蹄地进行,这让本来就很疲惫的他更加吃力。在寒冷的天气中工作,其中还不乏“动手”的场面,这对于金贤重来说,绝不是用困难两个字就可以概括的。虽然过程是辛苦的,但依然有让他庆幸的一面存在,那就是他认为的自己与角色的相似性。喜怒不行于色,虽然也很喜欢和朋友们聚会,但更愿意独自一人在家里看漫画、上网,这样的金贤重与总是安安静静的尹智厚非常像。“作为人人羡慕的财阀2世,不得不去做很多很多事情,现在想想看,幸好尹智厚是那样性格的人,不然可能过不来那种生活吧。”

  金贤重是F4中没有通过试镜就被制作方确定的演员,虽然受到了如此高规格的“礼遇”,但对于是否要出演双方还是展开了漫长的拉锯战。最终他觉得如果失去这个机会说不定会后悔,再加上周围人的劝说才接下了这个角色,但当踏进演技这扇大门之后,他的野心自然而然地膨胀起来,如果以后有机会有好剧本的话,他说自己是不会犹豫的。

韩娱每周一星:金贤重偶像歌手的演员宣告式

金贤重的青春期是在反叛、挣扎和缺钱中度过的

  庶民本色

  可以说,金贤重的青春期是在反叛、挣扎和缺钱中度过的,所以对于贵族式的生活他不仅没什么认知,而且还觉得如果自己真的过那种生活,说不定会崩溃。虽然已经是演艺圈的红人了,可是他与从前的朋友聚会时,还是会提倡AA制,这与李民浩的情况正好相反,人家为了角色可是变得花钱大手大脚了。

  其实,除了金钱方面,他还是很注重贴合角色的。让自己的举止看起来更像世家子弟,彬彬有礼的样子让以前知道他真面目的朋友们都告饶了。因为饰演的是F4中最符合花美男这个称号的角色,他对自己的外形更是不敢马虎。除了改掉平时大大咧咧的皮肤护理习惯,也很注意细节部分。毕竟让一个20多岁的人去演高中生不可能做到完美无缺,他笑着说每天最需要注意的就是一定要把胡渣刮干净。

  在刚刚结束的百响颁奖礼上,《花样男子》的整个团队风光无限,也让之前终日泡在拍摄现场的金贤重体会了一次“火”的感觉。通过电视剧,扩大了Fans的年龄层与数量,而且还能吸引更多的人来关注SS501这个组合,这也可以说是他职业生涯中一次非常宝贵的机遇吧。

韩娱每周一星:金贤重偶像歌手的演员宣告式

金贤重因为有着对音乐的坚持和执著才走到了今天

  期待下一次飞跃

  高中时因为迷恋音乐,想尽快出到成为歌手,不顾父母反对,坚决地休学了。练习生时期,因为花光了家里给的零用钱,乘霸王车吃霸王餐是常事,但是本人的认错态度非常好,在成名后还公开对当初的“受害者”表示过歉意。为了成为艺人什么都可以忍耐,他就是靠着这样的决心才坚持下来。

  随着第一所所属公司被兼并,他又获得了一个可以出道的机会。不仅签约金达到了500万韩元,而且还可以在中国出道。虽然每天拼命练习着,但心里也难免会怀疑,结果事实证明这个公司果然不靠谱。运气够差的金贤重,终于在一位认识的姐姐的弟弟介绍下,参加了DSP的选拔,而这个姐姐的弟弟正是SS501日后的成员朴政玟。2005年,作为SS501的一员出道,这个据说在学生时代一点也不受欢迎的男生,终于凭着自己的努力成为了人气组合的队长。如果说作为SS501出道是他踏上的第一个台阶,《花样男子》毫无疑问就是第二个,那么第三个呢?

  最近,金贤重透露他即将在今年的某个时期赴美留学,师从美国当地著名的舞蹈团队。所属公司表示具体的时间仍未确定,但会在保障组合活动的同时让他进行充电,以全新的面貌作为歌手金贤重归来。Toji/文

  韩娱每周一星回顾:

  3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JunJin个人日程满 搏事业第二春

  2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李民浩花样男子一夜成名(组图)

  2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具惠善低调却妖娆的小草(组图)

  2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崔智友眼泪女王的坚韧人生(图)

  2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韩庚回国多元发展 领跑励志新剧

  1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郑日宇无法阻挡 回归重塑一枝梅

  1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流星花园》对F4的另一种诠释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2008年总回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贤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