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剧《露露公主》讲述公主遇王子故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2:27  城市晚报
韩剧《露露公主》讲述公主遇王子故事(图)

韩剧《露露公主》剧照

  记者刘畅报道  多少年前,一部《茜茜公主》攒得无数中国女孩子的眼泪,公主的故事一直在世界各国女孩子梦想中传递,近日各地方卫视悄然上演起“韩国公主大PK”,随着湖南卫视“七公主”的热播,安徽卫视又将于今晚起独家首播韩国人气偶像剧《露露公主》。

  韩剧最初打动中国观众,是凭借“亚洲式的灰姑娘”,《玻璃鞋》、《朗朗与检察官》、《巴黎恋人》……贫苦而坚强的女生,遇到白马王子,富家公主像小丑一般在灰姑娘的恋曲中作梗。但是,这样的韩剧情节渐渐落于俗套,而《露露公主》之所以能在网上博得一片叫好声,恰好是因它逆反常规,让韩版公主终能遇上王子。

  《露露公主》讲述金贞恩饰演的高姬秀是个不谙世事,在家族的羽翼呵护下成长的财阀公主,一个渴望亲情呵护,可爱纯真的21世纪公主,遇上郑俊浩饰演的风流俊雅的花花公子汕浩,英俊的外貌和穿戴,温柔体贴兼具博学多识,他确实是所有女性的完美理想对象,唯独对爱有着难以言说的恐惧;而金贞恩饰演的高姬秀梦想着甜蜜如糖的爱情来临,梦想拥有自己的人生,却失去了选择幸福的权利,他们能全心投入吗?

  《露露公主》延续了韩剧造型百变的优势,金贞恩在剧中发型设计备受推崇,有人说,《大长今》推销了韩国饮食,而《露露公主》借财阀公主推销了韩国美发造型业。不过,在《露露公主》播出反馈中,韩国资深女星金贞恩的人气明显不敌息影7年后复出的郑俊浩,有很多先睹为快的韩剧迷们就抱怨说:“男主角郑俊浩太帅了,女主角太老了”,“喜欢汕浩,善良守望,因为这个,所以不喜欢女主角的无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