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露露公主》登陆内地荧屏 金贞恩被批太老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3: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韩国人气偶像剧《露露公主》将登陆内地荧屏,安徽卫视将于今晚22:10起独家首播,凭借《巴黎恋人》走红的气质女星金贞恩携手阔别舞台7年素有“影坛贵公子”之称的郑俊浩联袂出演。

  《露露公主》延续了韩剧造型百变的优势,金贞恩在剧中发型设计备受推崇,有人说,《大长今》推销了韩国饮食,而《露露公主》借财阀公主推销了韩国美发造型业。有韩剧迷点评:“女主角虽然不是很年轻了,但是服装挺好看,很纯真,超喜欢。”不过,在很多韩剧迷的反馈中,金贞恩的人气明显不敌息影7年后复出的郑俊浩,有很多网民就抱怨说:“男主角郑俊浩太帅了,女主角太老了。”

  (余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