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版《花样男子》蝉联韩国视冠 人气不可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5:03  新浪娱乐
韩版《花样男子》蝉联韩国视冠人气不可挡(图)

《花样男子》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昨(3月10日)晚的韩国荧屏收视大战中,KBS2TV电视剧《花样男子》战胜了创下30.1%收视率的《伊甸之东》,再次蝉联月火剧收视冠军。

  昨晚播出的《伊甸之东》因为是大结局,收视率比往常出现了大幅上升,再次突破久违的30%收视大关,达到了30.1%。然而在同一时段播出的《花样男子》收视率却高达31.2%,以1.1%的优势蝉联了收视冠军。

  《花样男子》自从在2月3日首次突破30%大关后,就一直稳居韩国月火剧收视冠军宝座,前(3月9日)晚更是创下了35.5%的自身最高收视记录,首次超过《妻子的诱惑》,成为了当天韩国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花样男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