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样男子》主演体重骤降 拍摄辛苦累坏F4(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0:15  新浪娱乐
《花样男子》主演体重骤降拍摄辛苦累坏F4(图)
韩版“F4”金俊、金贤重、李民浩与金范(从左至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剧《花样男子》几名主演因连日来的紧张拍摄,健康状况都大不如前,金贤重、李民浩等人的体重骤减几公斤,就连观众们也看不过去,在网上呼吁让演员们适当休息一下。

  随着《花样男子》大结局的临近,剧组拍摄日程也变得越来越紧张,而戏份较多的李民浩、金贤重、具惠善三人在过去一星期更是连一天都没能好好休息。李民浩透露,自己在拍摄《花样男子》期间,体重减轻了大概6公斤,现在每天都要吃大量的补药才能坚持进行拍摄。而金贤重的状况也与李民浩差不多,在拍摄期间体重减轻了大概8公斤左右。而女主演具惠善在最近一段时间也瘦了3公斤左右。

  因为演员们的体重明显下降,即使经过化妆脸型也与刚刚开播时明显不同,有不少观众在官网留言,称现在看《花样男子》时,看到演员们发红的眼睛和充满倦容的脸,都感到非常心疼,呼吁剧组让演员们充分休息后再进行拍摄。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花样男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