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播韩剧《花样男子》又一捣乱女将登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4:32  中国新闻网
热播韩剧《花样男子》又一捣乱女将登场(图)
《花样男子》剧照

  中新网3月13日电 热播韩剧《花样男子》中的男女主角具俊标(李敏镐饰)和金赞蔕(具惠善饰)的爱情将再次经受考验。

  据Edaily SPN报道,自从具俊标的未婚妻河在京(李敏贞饰)登场以后,金赞蔕可谓是倍受“煎熬”,然而在后面的剧情中,还将有一个女孩靠近具俊标,让金赞蔕深陷痛苦之中。这个女孩将在24日播出的第23集中登场,将妨碍金赞蔕和具俊标的关系。

  《花样男子》制作公司的一位相关人士透露说:“客串演员除了老牌演员金英玉以外,还剩下一位女演员。这个女孩在原作中的人物是‘优美罗’(音),她将在第23集和24集中登场,让剧情变得更加紧张刺激。”

  原著漫画中的这个人物,在道明寺因短期记忆丧失症而失去与杉菜之间的所有记忆时,以治疗为借口接近道明寺,并妨碍杉菜和道明寺之间的关系。然而,她的出现反而成为让杉菜和道明寺之间的爱情经受住考验,变得更加牢固的契机。从这一点上,该角色在剧中的分量不可小觑。

  对原著可谓是倒背如流的粉丝们也非常关注这一角色将由谁来扮演。目前,该剧的编剧正在紧张创作关于这一角色的剧情,制作公司方面也正在努力寻找合适的人选。

  另外,《花样男子》即将于17日播出的第21集中,将出现具俊标和未婚妻河在京的婚礼场面,勾起观众的无限好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花样男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