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贞恩主演《露露公主》进军内地抢收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00:17  金羊网-新快报
金贞恩主演《露露公主》进军内地抢收视(图)
金贞恩主演

  新快报讯 (记者 曾乐) 就在四家卫视为抢播《我的团长我的团》陷入黄金档热战的时候,晚间次黄金档的收视争夺也进入白热化,安徽卫视掷巨资引进韩国人气偶像剧《露露公主》,与湖南卫视正在热播的另一部韩剧《七公主》正式“叫板”,“灰王子”与“灰姑娘”两个韩国爱情故事大PK。

  凭借《巴黎恋人》在韩国走红的金贞恩,与阔别舞台7年的影坛贵公子郑俊浩共同领衔演绎了韩国人气剧集《露露公主》。《露露公主》延续了韩剧造型百变的优势,金贞恩在剧中发型设计备受推崇,有人说,《大长今》推销了韩国饮食,而《露露公主》借财阀公主推销了韩国美发造型业。有韩剧迷点评“女主角比《巴黎恋人》中的年轻漂亮,虽然不是很年轻了,但是服装挺好看,很纯真,超喜欢”。

  金贞恩在《露露公主》饰演的是财阀女公主,她在剧中造型奢华多变,与她交往的、郑俊浩饰演的江右振也贵为房地产商家族继承人,两人经常要出席于马场、贵宾俱乐部等高档消费场所,时时都有得体的打扮,同时,拥有贵族的风度,将韩国的服饰时尚表现到极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