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热播剧《花样男子》将发行新原声大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8:01  新浪娱乐
韩国热播剧《花样男子》将发行新原声大碟(图)
《花样男子》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KBS电视台新剧《花样男子》即将发行新的OST专辑,这次是由F4成员金贤重、金俊所演唱的特别版本。

  《花样男子》OST制作公司Planet 905今天(3月18日)透露,将发行《花样男子》OST Vol 2.5。这张专辑将通过网络公开,因此被称为《花样男子》OST2.5辑,其中收录了F4成员金贤重演唱的歌曲《幸福是》以及金俊所属组合T-max演唱的《吃掉坏心情》等歌曲。除此之外,还将公开由T-max的队长申敏澈以及组合A Style的林汉星所组成的二重唱组合A&T演唱的《心情将会变得怎样》。

  《幸福是》这首歌是演员赵胜宇的父亲歌手赵京秀在70年代发表的歌曲,通过《花样男子》金贤重的声音再次呈现。《吃掉坏心情》是曾为SS501的《U R MAN》等热门歌曲作曲的韩尚源的作品,将融入金俊叙事以及Rap。唱片将收录抒情歌曲以及舞曲等两个版本。林一朗/文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韩国版《流星花园》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