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assun新歌《来玩吧》成MBC艺能节目背景音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8:21  新浪娱乐
Nassun新歌《来玩吧》成MBC艺能节目背景音乐
Nassun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Nassun的主打歌《来玩吧》被选定为MBC艺能节目《刘在石金源熙的来玩吧》的背景音乐。

  Nassun的所属公司Happy Face Entertainment表示,这首歌无论是歌名还是内容都与MBC《刘在石金源熙的来玩吧》节目的性格非常相似。正巧制作组方来联系询问是否能把Nassun的《来玩吧》作为节目的背景音乐,所以就愉快的同意了。

  以Nassun的《来玩吧》作为背景音乐的节目从16日开始全国放送。Nassun的第二张迷你专辑主打歌《来玩吧》是一首具有欢快节奏和反复旋律的中毒性歌曲。并且由于Kara的韩胜妍,少女时代的Tiffany轮流为这首歌担任Featuring部分所以这首歌更受到瞩目。杨志元/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