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慧乔曾是花滑运动员 热播剧集秀曼妙身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2:31  东方体育日报
宋慧乔曾是花滑运动员热播剧集秀曼妙身姿(图)

宋慧乔

  近日,某慈善群星会在沪上举行。章子怡、林志玲、杨紫琼、谢霆锋等一线明星悉数到场,不过,俘获记者菲林最多的却是来自韩国的宋慧乔,甚至第二天返程回国还有记者专门跑去“送机”。因为电视剧中的形象,人们亲切地叫她“乔妹”,如今“国民妹妹”的称号早已被更小的文根英取代,宋慧乔也在变身中展现了自己的B面。

  与国际巨星杨紫琼携手踏上慈善会的红地毯,淡淡的妆容与银色洋装相得益彰,一双知名的“红底高跟”流露出低调的奢华。身边站着来自四川灾区的孩子,传达着这场慈善会的主题,同时也完成宋慧乔的一个星愿。当去年那场灾难降临时,宋慧乔多次和经纪公司沟通希望能以自己的方式帮助处于困境中的人们,但因为种种原因未能成行。这次,乔妹把自己在《他们生活的世界》中的剧服拿出来拍卖,也算是为灾区重建出了份力。

  独生女的宋慧乔,少了娇惯蛮横,多的是善良、豁达与低调。钢琴10级水准,但真正看过她演奏的没几人。出道前,宋慧乔曾经是韩国国家花样滑冰队的选手,但直到拍《浪漫满屋》乐天滑冰那场戏时,人们才见到乔妹的水平。因为有一些专业的旋转动作,导演已经找好了替身,但宋慧乔坚持说要自己拍,这才露了真相。搭戏的Rain就解嘲说:“本来还想在她面前耍下宝,现在看来真是自不量力。”除了滑冰,每年冬天,只要宋慧乔有空,都会约上三五好友,奔赴江原道的滑雪场,享受不施粉黛的惬意。

  在慈善会上被问到会不会接拍《浪漫满屋2》时,宋慧乔开玩笑说:“我已经老了。再让我扮可爱,可能做不来哦。”跨过25岁的那道门槛,她开始认真想想,接下去的路该怎么走。在守旧和突破间,宋慧乔选择了后者。就像你在几年前,无论如何也不会想到,她会扮演黄真伊,这个青楼名妓的角色。一次次亮相,宋慧乔不断刷新着人们的印象。现在,问到宋慧乔最期待别人给予她的评价。她想了很久,然后一字一顿地说:“宋慧乔,是一个,很好的,演员!”不过就像《他们生活的世界》中独白说的那样,“就算我们能拍出构图精美的电视剧,但我们却无法拍出同样精美的我们现在生活的世界……”本报记者 李小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宋慧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