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准基《王的男人》扮相酷似梅兰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6:10  国际在线
李准基《王的男人》扮相酷似梅兰芳(图)

李准基《王的男人》扮相酷似京剧大师梅兰芳

  中国传奇京剧大师梅兰芳的原貌和李准基在影片《王的男人》中饰演的“孔吉”就像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十分相像,网上从而成为热门话题。

  梅兰芳是凭借《霸王别姬》出名的导演陈凯歌的新作《梅兰芳》的素材,他的容貌19日被电影公司公开。由于他的长相和《王的男人》中的孔吉十分相像,因此吸引了人们的眼球。

  从照片上可以确认的二人最大共同点就是外貌十分相像,甚至让人产生是同一个人的错觉。锐利的眼神、笔直的下颌线、站立姿态以及演员的职业,两人在很多方面都非常相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