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样男子》韩国热播 再次蝉联收视冠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1:15  新浪娱乐
《花样男子》韩国热播再次蝉联收视冠军(图)

《花样男子》韩国热播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KBS2TV电视台《花样男子》以超过30%的收视成绩再次蝉联了月火剧收视冠军。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TNS传媒统计数据显示,23日播出的《花样男子》的收视率达到了31.8%,而与该剧在同一时间段播出的另外两部月火剧《王女自鸣鼓》与《贤内助女王》的收视率却分别只有9.4%和9.6%,远远落后于《花样男子》。

  自从MBC电视台的《伊甸之东》落幕以来,韩国周一二晚电视荧屏就成为了《花样男子》的天下,而MBC电视台与SBS电视台的新剧《王女自鸣鼓》与《贤内助女王》收视率始终在个位数徘徊,只能期待《花样男子》落幕后再有所作为。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花样男子》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