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田斗真深夜日剧《魔女裁判》与加藤爱相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8:54  新浪娱乐
生田斗真深夜日剧《魔女裁判》与加藤爱相恋

生田斗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杰尼斯男星生田斗真在出演过《花样少年少女》和《魔王》等作品后人气直线上升,近日他接拍了富士电视台新日剧《魔女裁判》要与加藤爱上演浓清恋爱戏。

  虽然生田斗真不是第一次参演日剧,但是论主演却是第一次,该剧将于4月25日开播。粉丝都很为生田斗真高兴,因为他努力多年终于等到了这个机会。

  《魔女裁判》以陪审员制度为主题,讲述对社会现象不怎么关心的一个年轻人,因为一次偶然被选为陪审员,之后又被卷入一场悬案中的经历。生田斗真在剧中扮演这个年轻人,女星加藤爱也在剧中饰演陪审员,石田百合子饰演女犯人,而比嘉爱未则是新闻记者兼生田斗真的女友。

  另外,该剧是深夜日剧,当然也有些成人内容,剧中还有生田斗真和加藤爱浓情蜜意的恋爱戏,这也是很多观众十分期待的内容。生田斗真于1996年加入杰尼斯事务所,与岚组合、泷泽秀明和山下智久等人是同期,虽然起步稍微落后他们,但这次机会很有可能让他大受关注。(真夜/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