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妻子的诱惑》张瑞希要当“复仇女”的代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3:58  新京报
《妻子的诱惑》张瑞希要当“复仇女”的代言人
继《人鱼小姐》后再度发狠,张瑞希(右二)看来要当“复仇女”的代言人了。

  《妻子的诱惑》(韩)

  播出:SBS 评分:8.0

  主演:张瑞希 边佑民 金书亨 李载煌

  本月最佳

  看《妻子的诱惑》的感觉跟看《珠光宝气》有点像,都是有种看得太累但又不得不继续追看下去的感觉,因为好几十集下来真的已经被剧中人物命运的走向所同质化,很难跳脱了。近期传出新闻说韩国观众觉得该剧剧情太令人窝火,纷纷表示不满,不过无论如何这样的不满也是因为在乎。而且据说原定7点20分播出的该剧让不少观众特意提早了回家的时间。

  3个女人偏执而强烈的爱造就了《妻子的诱惑》的主线。一个不惜改头换面去勾引前夫,另一个因为童年阴影为自己的嫉妒心付出一切,还有一个耗尽了生命也要抓住不属于自己的爱。这样的设置使剧集把女人心中那种为了自己感情的那种飞蛾扑火般的决绝表现得很过瘾。话说一直追看这部剧的应该都是正义感超强的人,兴趣点应该一直都在“某某得到应有的报应真的好过瘾啊”或者“某某怎么还不去死啊”上面,人生来不平等这一真理完全没有得到体现,不过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向来是不少人活着的信条,太幻灭的话,也不好。

  129集的长度对于观众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不过那些对男人或对自己的命运恨得牙痒痒的观众不妨一看,但按照剧中女主角的复仇方式去报仇就不好了———速度实在太慢,要小心你要复仇的对象耍无间道哦。

  ■ 本月酸莓

  《该隐与亚伯》(韩)

  播出:SBS 主演:苏志燮 申贤俊

  形象和好感度都不错的苏志燮拍了这个剧真的很可惜,这个片子不但质量有问题而且还有很多低级错误。就说来中国拍摄的部分吧,虽说设定年代是2009年,但一会变成民国时期一会变成上世纪60年代的模样就让人怀疑编剧和导演有没有对中国历史有个一般的了解。而且从上海往外开车30分钟居然到了沙漠,剧情也是基本完全找不到逻辑,简直把无知者无畏的浑不吝态度进行到底,真浪费了所谓75亿韩元的投资了。祈祷苏志燮下一部剧接一个靠谱点的吧。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