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女星演艺生命延长 70后占荧屏半壁江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4:16  新浪娱乐
韩国女星演艺生命延长70后占荧屏半壁江山(图)

《妻子的诱惑》张瑞希

韩国女星演艺生命延长70后占荧屏半壁江山(图)

《白色的谎言》申恩庆

韩国女星演艺生命延长70后占荧屏半壁江山(图)

《贤内助女王》金南珠

  新浪娱乐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近来,韩国的70后女星攻占了韩国荧屏的半壁江山。在近期的众多韩剧中,由70后女星担当主演的占了大多数。曾星光熠熠的80后女星似乎也被遮住了光芒……

  无论是哪一时间段,哪一类型的电视剧,只要是由70后女星唱主角的电视剧就定会大红大紫。纵观近期韩国电视荧屏,除KBS2TV电视剧《花样男子》外,几乎所有的早间剧、每日剧、迷你系列剧、喜剧、道德伦理剧都早已成为了70后女星的“舞台”。

  张瑞希便是最具代表性的70后女星。由张瑞希主演的SBS每日剧《妻子的诱惑》被观众戏称为“归家的诱惑”,它连续数周占据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的首位,可见其人气之高是其他电视剧无法匹敌的。张瑞希的人气也随着《妻子的诱惑》人气的上升而不断攀升,并最终迎来了她演艺生涯的第二个黄金期。在《妻子的诱惑》中,与张瑞希演对手戏的金书亨同样是一位70后女星,她的精湛演技同样受到了观众的好评。

  70后女星申恩庆则凭借在MBC早间剧《白色的谎言》中的出色表现赢得了“每日剧女王”的美誉。截止到上一周,《白色的谎言》的收视率依然是所有早间剧中最高的。早在《妈妈长角了》中就已表现出不俗表演实力的申恩京在早间剧的舞台上依然抢眼,随着人气的上升,申恩京获得了越来越多主妇剧迷的爱戴。

  再来看看刚刚回归荧屏的70后女星金南珠的表现。金南珠在MBC月火剧《贤内助女王》中以崭新形象登场,往日妩媚、干练的金南珠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为丈夫能出人头地而绞尽脑汁的主妇金南珠。金南珠的完美变身一时间成为了剧迷热议的话题。

  随着越来越多的家庭主妇占据了遥控器的使用权,给人以亲切的70后女星自然也就成为了最首欢迎的荧屏之星。岚/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