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人的故事》下周“接棒”《花样男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04:10  广州日报

  本报讯 前日上午,韩国KBS2电视台的作品《花样男子》顺利杀青,为长达5个月的拍摄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而大结局也是众多fans所希望的大团圆结局。

  据报道,《花样男子》最后一场戏的拍摄于29日晚在位于韩国仁川的某海水浴场举行,因为涉及到大结局的内容,这次拍摄过程全程都对外保密,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李民浩、金贤重、金范等韩版F4与该剧女主演具惠善都参加了此次拍摄。

  据悉,《花样男子》大结局将于今晚播出。该剧落幕后,KBS2电视台将从下周一开始播出朴龙河等主演的新剧《男人的故事》。(姜恩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花样男子》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