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样男子》将迎大结局 终登收视排行冠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08:32  新浪娱乐
《花样男子》将迎大结局终登收视排行冠军(图)
《花样男子》海报

  新浪娱乐讯 KBS2TV月火剧《花样男子》将迎来大结局,日前该剧终于登上了周收视排行榜冠军宝座。

  据收视率调查机构TNS收视统计结果数据显示,该剧从3月23日至29日期间以平均每集31.8%的收视率,登上了周收视排行榜的冠军宝座。在此期间一直占据周收视排行榜冠军的SBS每日剧《妻子的诱惑》以31.5%的平均收视率位居了次席,比在上周创下的平均收视率下跌了3.1%左右。SBS周末剧《家门的荣光》以25.7%的收视率,在周收视排行榜上排在了第3名。

  KBS2TV周末剧《我的爱金枝玉叶》和SBS综艺栏目《星期日好-家族诞生》分别以24.8%和23.0%的收视率,依次排在了周收视排行榜的第4名和第5名的位置。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花样男子》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