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样男子》大结局临近 收视率出现下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0:52  新浪娱乐
《花样男子》大结局临近收视率出现下滑(图)
电视剧《花样男子》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KBS2TV月火剧《花样男子》临近大结局,收视率首次出现了下滑,而在同一时间段播出的MBC电视剧《贤内助女王》的收视率则是继续稳步上升。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TNS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30日晚播出的《花样男子》收视率为30.2%,不仅比上一周的31.8%下滑了1.6%还险些跌破了30%。而在16日以8.0%的收视率开播的MBC电视剧《贤内助女王》在最近一段收视率一直稳步上升,继在23日创下9.6%的收视率,24日创下11.2%的收视成绩后又在30日创下了11.5%的自身最高收视记录。

  而与《贤内助女王》同期开播的SBS月火剧《王女自鸣鼓》的收视率则是继续在个位数徘徊,30日晚的收视率仅为9.1%,在当晚播出的3部月火剧中排名倒数第一位。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花样男子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