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样男子》大结局 李民浩下跪向具惠善求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2:16  新浪娱乐
《花样男子》大结局李民浩下跪向具惠善求婚

韩剧《花样男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剧《花样男子》将于今晚(3月31日晚)在韩国播放大结局,剧组事前将结局内容高度保密,可惜神通广大的影迷拍到李民浩在沙滩向具惠善求婚一幕,令大团圆结局的内容曝光。

  在韩国热爆的剧集《花样男子》前天(3月29日)在仁川拍摄杀青戏份,为长达约五个月的拍摄过程画上句号。为免结局曝光,演员手头上的剧本没有结局部分,要待拍摄时才能得知剧情。但知情人士说剧集将会大团圆结局,不会令影迷失望。

  虽然剧组做足保密工夫,但有影迷迫不及待将杀青戏的拍摄花絮摄入镜头。可见“道明寺”李民浩在沙滩上跪地递上戒指,向“杉菜”具惠善求婚。而一直希望成为医生的具惠善,这天跟“花泽类”金贤重双双穿白色医生袍上阵,似乎会梦想成真,皆大欢喜。

  今晚金贤重会在首尔举行粉丝聚会,同剧的金泛、金俊与具惠善也会参加,与fans一同欣赏《花男》的大结局。同时,金贤重的fans已在报纸刊登广告向“花泽类”道别,她们还以偶像的名义捐出约合人民币一万六千元到慈善团体。而剧中的另一主角李民浩正计划在六月办影迷活动,迎接二十二岁生日。(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花样男子》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