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样男子》圆满落幕 大结局收视率超30%(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09:42  新浪娱乐
《花样男子》圆满落幕大结局收视率超30%(图)
李民浩与具惠善上演甜蜜的一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KBS2TV电视台月火剧《花样男子》在31日晚以超过30%的收视成绩圆满落下了帷幕。

  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AGB尼尔森在4月1日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31日晚播出的《花样男子》大结局创下了32.7%的收视成绩,与前一天29.0%的收视率相比上升了3.7%。而与《花样男子》同一时段播出的MBC电视台《贤内助女王》与SBS电视台《王女自鸣鼓》的收视率分别为12.8%与10.1%,依然远远落后于《花样男子》。

    在《花样男子》最后一集中,李民浩饰演的具俊杓继承了神话集团,并将其发扬光大;而具惠善饰演的金杉蒂在三年复读后也终于考上了医大,最后以具俊杓向金杉蒂求婚的场景为《花样男子》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随着《花样男子》的落幕,从下周开始韩国三大电视台新一轮月火剧收视竞争即将拉开帷幕,KBS2TV电视台下周开始播出的《男人的故事》将有什么样的收视表现受到了人们的关注。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花样男子》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