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人的故事》参展戛纳电视节 4月6日开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3:42  新浪娱乐
《男人的故事》参展戛纳电视节4月6日开播(图)
《男人的故事》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KBS电视台新剧《男人的故事》在上个月30日开幕的法国戛纳春季电视节(MIPTV)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国的目光,第一天就签下了总价值160万美元的出口协议。

  据报道,《男人的故事》在此前通过大型横幅等宣传活动成功吸引人们的视线,并凭借电视剧自身的优秀质量受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片商们的青睐,MIPTV开展第一天就签下了价值160万美元的协议。担任《男人的故事》海外发行的KBS传媒海外事业部部长透露,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男人的故事》很有可能创下KBS电视剧在MIPTV的最高销售纪录。

  《男人的故事》讲述了朴龙河金强宇饰演的两名男主演之间围绕着金钱,权利所发生的一系列勾心斗角的斗争,该剧将从4月6日开始通过KBS2TV电视台播出。崔娜英/文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