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样男子》结局不过瘾 评出五大最佳场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0:30  信息时报
《花样男子》结局不过瘾评出五大最佳场面(图)

《花样男子》以求婚场面收尾,但却未交代是否求婚成功

《花样男子》结局不过瘾评出五大最佳场面(图)

金贤重现场弹吉他献艺

  信息时报讯 3月31日晚,韩剧《花样男子》(韩版《流星花园》)以具俊表向金丝草求婚的结局落幕,但金丝草是否接下戒指却未有交代,让观众大呼不过瘾。不过,金贤重(韩版花泽类)特别在大结局播出当晚邀请粉丝一起观看,金范、金俊也都前来捧场。而李民浩却因入院缺席,让“F4”无法聚首。

  虽然《花样男子》的结局是皆大欢喜,但是观众却质疑这个让人疑惑的结尾是不是另有“企图”。有粉丝不禁怀疑,这是编剧刻意为续集在做准备。《花样男子》自1月5日在KBS开播以来,一直保持火爆人气和高收视率,期间各位主创接二连三的出车祸、入院以及3月初张紫妍自杀事件也为该剧制造了不少的人气和噱头。为了感激一直支持自己的粉丝们,金贤重按照原定计划招待了4000余名粉丝一起观看大结局并现场表演吉他,金范和金俊也表达了这段时间拍摄《花样男子》的感受以及即将分别的遗憾。至于“道明寺”李民浩的缺席,金贤重在粉丝见面会上表示:“因为他入院,所以没法参加。”

   韩媒选出

  五大最佳场面

  1、李民浩面向镜头的迷离眼神(第3集)

  2、李民浩在飞机飞过时无法听清楚的表白(第4集)

  3、新喀里多尼亚的心型外景地(第6集)

  4、具慧善含泪自弹自唱(第15集)

  5、 真心话大冒险伤感对话(第19集)

   五大最差场面

  1、游泳池里的特技鸭子太假(第3集)

  2、李民浩划船追逐金贤重场面多余(第5集)

  3、假面躲猫猫游戏没必要(第14集)

  4、金范父亲偷情片段恶心,演技也生疏(第17集)

  5、11点前出现的倒数字幕很碍眼(每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花样男子》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