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相宇与美少女拍剧 斥记者冤枉其“叛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5日10:37  新浪娱乐

权相宇与美少女拍剧斥记者冤枉其“叛国”(图)

权相宇(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权相宇4月2日与“少女时代”成员Yoon A在首尔亮相新剧《Cinderella Man》的记者会。他重提早前接受访问后,被冤枉曾说 “讨厌韩国”而引起风波一事,斥责相关记者做法卑劣。

  Yoon A笑说权相宇在拍摄期间经常把儿子挂在嘴边,表现相当自豪。她又说队友都很羡慕她能跟权相宇拍剧,而权相宇则笑言全赖Yoon A,令他可以与少女时代的其他成员以视像电话通话。他又重提早前接受访问后,被指曾说过“讨厌韩国”而引起风波,他斥责该记者为刺激杂志的销量而歪曲他的意思,做法相当卑劣。(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权相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