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宋日国将携《风之国》赴日宣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7:02  新浪娱乐
韩星宋日国将携《风之国》赴日宣传(图)
宋日国《风之国》剧照

  新浪娱乐讯 韩星宋日国将携KBS 2TV电视剧《风之国》到日本宣传。宋日国将在9日和10日于日本东京举行《风之国》DVD销售纪念活动,与当地的媒体和工作人员一起度过愉快的时光。

  11日将进行当地媒体的贴身采访,影迷见面会以及《风之国》的播映会。日前宋日国方工作人员表示:“日本对《风之国》给予了很大的关注,宋日国的这次访问使得当地媒体的关心度再一次集中。”

  继《风之国》后,目前宋日国正进行下一部作品的挑选中。林一朗/文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宋日国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