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公主”18日旋风来长助阵大结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7:52  金鹰网

  湖南卫视从2月25日开始启动播出的百集家庭话题爱情喜剧《传闻中的七公主》不但抢占了收视至高点,更是成为了观众们茶余饭后的谈资。这部剧集自播出以来只有一天收视排名同时段第二,其他30余天都牢牢占据着同时段收视第一的宝座,为湖南卫视在这几个月屡夺全天收视第一立下了汗马功劳。而即将于20日迎来大结局的剧集,也终于等到了剧中的几位主要演员,由"雪七"李泰兰、"美七"崔贞媛和"连幼男"朴海镇组成的豪华阵容即将于4月18日(下周六)到访长沙,为剧集火热造势。

  《传闻中的七公主》自播出以来收视一直傲视群雄,在后晚间时段收视一枝独秀,不但如此,《七公主》强劲的收视势头还为湖南卫视的整体收视做出了极大的贡献,也让许多观众一直沉迷在剧情之中,对其中的人物、情节都如数家珍、喜爱非常。而观众们也一直在强烈要求,剧中的艺人们能来中国进行宣传,他们也很想近距离一睹这些演员们的风采。

  今日记者从湖南卫视方面得知,经过多方积极联络,湖南卫视已经敲定了"雪七"李泰兰、"美七"崔贞媛和"连幼男"朴海镇三名艺人,艺人们也纷纷表示,非常感谢中国的观众能够如此喜欢《七公主》这部剧集,他们也很希望能够通过这次行程,让更多的人了解他们为这部剧集付出的努力,以及在《七公主》制作背后的许多有趣的事情,能够让观众看到一个更加全面的《七公主》。据悉,这次《七公主》的豪华阵容到访长沙,将录制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背后的故事》、《挑战麦克风》等一系列节目,还将和众多电视剧的忠实观众近距离接触,召开专门的观众见面会,为剧集的大结局造势。相信在这样庞大的宣传阵容之下,《七公主》的收视将创造一个新的高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