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播韩剧“七公主”女主角 自曝生活中内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00:32  华龙网-重庆晨报

  在剧中,“雪七”李泰兰和“美七”崔贞媛是死对头,不过在现实生活中,两人还颇为要好。在前晚《背后的故事》节目录制中,李泰兰还和崔贞媛联手展示了韩国家庭的生活、社交礼仪。李泰兰昨天在聊天时透露,自己目前正在读书,等充完电后再会全身心地投入演艺工作。崔贞媛则笑说,自己和剧中的性格差异很大,生活中比较内向。“和剧中的德七很像”,崔贞媛在家中还要照顾妹妹和弟弟,是家中的老大,她说自己生活的角色和剧中的大姐比较类似。

  与两位女主演相比,帅气的“年士兵”朴海镇同样拥有很高的人气。不过据他介绍说,自己15岁时的理想就是当个好爸爸,可以和孩子一起共同成长。朴海镇和李泰兰这对剧中的情侣还现场示范敬起了“忠诚”军礼。

  本报记者 冯伟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