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公主”长沙选老公 李泰兰朴海镇续戏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4:14  长沙晚报
“七公主”长沙选老公李泰兰朴海镇续戏缘(图)

《传闻中的七公主》主演李泰兰、朴海镇。陈飞 摄

  本报讯(姚琴  程艳)湖南卫视每晚10时播出的家庭话题爱情喜剧《传闻中的七公主》,以轻松活泼的形式大受观众追捧。4月19日,《传闻中的七公主》中的“雪七”李泰兰、“美七”崔贞媛和“年幼男”朴海镇组成的豪华阵容做客《金鹰访谈》,两位“七公主”现场选老公,“雪七”仍钟情“年士兵”。不仅如此,两人现场还频频亲密互动,情投意合再续戏缘。

  李泰兰力挺“NG王”朴海镇

  “雪七”李泰兰与“年士兵”朴海镇不仅戏里情深,现实生活中也是亲密无间。现场两人颇有默契地穿上了黑色的情侣装,十分相配。在朴海镇被爆演戏NG次数最多时,李泰兰更是力挺其搭档:“他拍第一部电视剧所以NG当然比较多。”其后在特别环节里要求两位“七公主”现场选老公,专一的李泰兰选择了老情人朴海镇:“因为他的外貌,而且非常主动,喜欢这种类型的,包括对爱情非常勇敢、非常追求这种类型。”而轮到朴海镇选女朋友时,也是毫不犹豫地选择了“雪七”,更直言非常喜欢这种类型的女孩子:“希望以后女朋友有点男孩子性格,像雪七一样。”看来,情投意合的两人要再续戏缘了。

  朴海镇恋爱四次三次是姐弟恋

  在剧中为爱不顾一切的“年幼男”朴海镇戏外也是个十分深情的人,他坦言最难忘初恋:“有一段很刻骨铭心的初恋,现在想起来还是会非常的伤心。”原来朴海镇曾经暗恋一个女孩子,鼓起勇气追求了三年,而最终女孩子还是没有接受他,出国留学了。“如果她在走之前能够告诉我她也喜欢过我,我觉得我的心就不会那么痛。”

  和很多艺人隐瞒自己的恋情史不同的是,朴海镇大方承认自己恋爱过四次,而且奇特的是,朴海镇四次恋爱三次是姐弟恋。朴海镇认为自己可以接受姐弟恋,当然前提是相差不要超过一轮(12岁)。腼腆的他称现实生活中不会主动追女孩子,现场还透露了女友标准:“像汤唯那样性感、长头发、可爱的。”

  “美七”想选黎明做男友

  《七公主》里最有男人缘的“美七”崔贞媛现实生活中非常有爱心,曾去过很多国家帮助一些受虐儿童。更因为其良好的形象还被选为“国学大使”。崔贞媛还表示希望能到中国发展,最想和刘德华一起拍戏:“和刘德华演一部爱得悲悲凄凄的电影。”不过谈到谁是其心目中的理想对象时,崔贞媛又移情别恋表示最爱黎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