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士兵”朴海镇暗示与“雪七”有可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1:10  青年时报
“年士兵”朴海镇暗示与“雪七”有可能(图)

朴海镇与李泰兰

  韩国百集家庭话题爱情喜剧《传闻中的七公主》主演李泰兰崔贞媛朴海镇日前到长沙展开中国行宣传的首站,19日剧中情侣李泰兰和朴海镇做客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在现场朴海镇暗示与李泰兰有发展机会。

  在节目录影现场,“年士兵”朴海镇称把自己一生献给“雪七”了,对自己这部处女作感受很深。他表示当自己接拍这角色时,得知是和李泰兰合作,就觉得很幸福。朴海镇更称在现实生活中,李泰兰已经成为了自己生命历程中最重要的一个人,与李泰兰“有无限可能”,让人对这对荧幕情侣台下的发展充满期待。

  当主持问李泰兰现实生活中会否和朴海镇在一起?她表示如有一个像朴海镇饰演的“小跟班”一样的人,自己一定会考虑接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