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居正广《婚活男》收视开门红 上户彩功不可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4:50  新浪娱乐
中居正广《婚活男》收视开门红上户彩功不可没

上户彩

中居正广《婚活男》收视开门红上户彩功不可没

上户彩

中居正广《婚活男》收视开门红上户彩功不可没

上户彩

中居正广《婚活男》收视开门红上户彩功不可没

中居正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SMAP中居正广时隔十一年再次出演富士电视台月9档期日剧《婚活男》,4月20日该剧开播,第一集获得了收视率16.3%的成绩,这与开播前上户彩的卖力宣传也是分不开的。不过这个收视成绩相比起木村拓哉08年《CHANGE》的23.8%,也有所差距,目前主演人员和制作人员正在努力宣传作品。

  中居正广在《婚活男》中扮演热衷事业的男主角,由于工作要求必须是已婚人士,为了争取到这份工作,他努力开始寻找结婚对象,与他合作出演该剧的还有上户彩、佐藤隆太等人气演员。该剧还没开播之前,中居正广就在宣传时透露自己的择偶标准,但显然成效并不明显,至今也没见中居正广有结婚的打算。

  另外开播之前,4月19日上户彩还到东京涉谷为新剧做宣传,当时共有三千多位观众前去捧场,上户彩在肥皂泡泡的簇拥下上台,祈祷新剧获得好评,另外她还给到场观众送去祝福,她说,“希望大家都能过上美好幸福的婚姻生活。”如今开播能有16.3%的收视,上户彩当时的宣传应该也是功不可没的。(真夜/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上户彩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