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MAP成员草彅刚裸奔 《花男》日本宣传受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3:59  新浪娱乐
SMAP成员草彅刚裸奔《花男》日本宣传受阻(图)
SMAP成员草彅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日本人气组合SMAP成员草彅刚因为醉酒裸奔被警方逮捕,这次事件有可能将给韩剧《花样男子》在日本的宣传带来影响。

  据报道,在草彅刚因醉酒裸奔而被警方逮捕后,由他主持的《SMAPxSMAP》等节目都将面临停播的命运,因为草彅刚之前主持的这些节目是向日本观众介绍韩国明星的代表性节目,因此这些节目的停播不仅给日本各大电视台带来打击,也使韩国艺人在日本的宣传受到了影响。受影响最大的莫过于韩剧《花样男子》,主演该剧的李民浩等F4成员曾在不久前访问日本,出演了《SMAPxSMAP》节目,为即将登陆日本的韩剧《花样男子》做宣传。不过因为这次草彅刚醉酒裸奔事件,很有可能包括F4出演的所有已经完成录制的《SMAPxSMAP》都将被取消播放,这样一来不仅韩版“F4”的日本之行变得意义全无,不久后登陆日本的《花样男子》也将失去重要的宣传机会。

  据悉日本各大电视台目前正在进行紧急会议,以尽快确定是否停播草彅刚主持的节目,而韩版“F4”出演的《SMAPxSMAP》是否取消播出也将在不久后有结果。崔娜英/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花样男子》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