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承铉中文演《星光灿烂》 拒谈好友胡定欣绯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7:32  新浪娱乐
李承铉中文演《星光灿烂》拒谈好友胡定欣绯闻

李承铉(左)和姜育恒

李承铉中文演《星光灿烂》拒谈好友胡定欣绯闻

《星光依旧灿烂》主创合影

李承铉中文演《星光灿烂》拒谈好友胡定欣绯闻

李承铉(右)和潘嘉丽对戏,范植伟一旁搞怪

李承铉中文演《星光灿烂》拒谈好友胡定欣绯闻

李承铉拍摄《星光依旧灿烂》

  新浪娱乐讯 由范植伟、潘嘉丽及韩星李承铉主演的电视剧《星光依旧灿烂》(A Starry Night)上周举行发布会,电视剧导演和主演们悉数参加。会上被问及《舞动奇迹》中的搭档胡定欣的恋情传闻,李承铉闭口不谈。

  《星》剧是由中国与新加坡跨国合作的新媒体剧(Subway Drama)。近日结束了在新加坡为期四十天的拍摄工作,转景到上海继续拍摄。该剧集合了曾主演《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的韩星李承铉以及台湾演员范植伟、新加坡玉女歌手潘嘉丽等,自三月开拍起就备受瞩目。

  《星光依旧灿烂》是李承铉在中国主演的第二部影视作品,与以往不同的是采用同期录音的方式,这对李承铉来说无疑是一次巨大的挑战,为了校正有点“洋派”的发音,李承铉在背后付出了不小的努力,即使连续几天都在赶拍夜戏,凌晨5,6点收工的情况下,李承铉回到酒店还是会预习下一天拍摄的台词。拍摄间隙也一遍一遍纠正发音。李承铉表示:“我一直住在北京,大家说话都会有儿的音,但是这次的演员都是新加坡和台湾的,再加上角色设定的需要所以我不能发儿化音。比如‘公子哥儿’只能说:公子哥……”。

  除了在台词上狠下苦功以外,在表演上他也要试着和台湾新加坡的演员统一风格,“因为在电视剧中我的角色是一个新加坡华人。”所以即使没有他的戏份,只要有其他演员的拍摄,他也会到现场去观察别人演戏。“他们都很愿意帮我。KELLY(潘嘉丽)只要有空,就和我对戏。也会纠正我的发音。虽然小伟哥(范植伟)是影帝,但是和他演戏却很轻松,即使我有NG他也总是很耐心。

  李承铉去年参加了《舞动奇迹》后,与无线艺人郑嘉颖胡杏儿及胡定欣等成为了好朋友,当时他和胡定欣的“一定成功”组合也是接连以几场满分成为最引人瞩目的一对。胡定欣返港后也经常夸赞他很帅。在记者会上李承铉突然被记者问道胡定欣最近与马国明传绯闻的事情,作为胡定欣好友的李承铉闭口不谈,只是表示之后会与胡定欣通话时问一下。

  耗资千万的《星光依旧灿烂》汲取前作的成功经验,承袭采用了电影+新媒体剧套拍的新颖形式,拍完后将在上海、南京等内地六大城市以及中国香港和新加坡陆续和观众见面。恰逢上海世博会周年倒计时,故事背景设置在世博会前后的《星光依旧灿烂》也由此显得别具意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承铉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