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男主角朱智勋承认吸毒 警方已立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4:03  广州日报
《宫》男主角朱智勋承认吸毒警方已立案(图)
朱智勋
《宫》男主角朱智勋承认吸毒警方已立案(图)
尹雪姬

  本报讯 曾出演《宫》等影视作品的韩国一线明星朱智勋于本月26日因涉嫌吸毒被警方立案而在韩国演艺界引发了轩然大波,警方透露,此案特别之处在于艺人不仅仅是吸毒群体,而且还是从国外购买毒品,并走私到韩国的犯罪活动主谋。

  据悉,曾出演《色即是空2》的韩国女演员尹雪姬从2007年8月开始先后14次从日本购买了总价值1亿韩元的各种毒品,通过缝在内衣等手段带回了韩国。而韩国男模特艺学英也参与了毒品走私。目前,28岁的尹雪姬已被警方逮捕。

  警方负责人透露,朱智勋与毒品扯上关系是因为他与艺学英相识,朱智勋在接受警方调查时已经承认了全部吸毒行为,目前警方已立案但并未采取拘留措施。从目前掌握的线索来看,除了朱智勋、尹雪姬、艺学英等人外,还有几名艺人与这起毒品案有关,其中不乏与朱智勋一样的一线明星,因此警方将继续进行调查。

  这次吸毒丑闻的曝光,给朱智勋的演艺事业带来了巨大的打击,不仅原定不久后开拍的新剧也取消了朱智勋的出演资格,而且正在日本上映的由朱智勋主演的电影《西洋古董果子店》也有可能被提前下线,因为这次吸毒事件,朱智勋今后在韩国国内和亚洲其他国家的演艺活动都将受到巨大的影响。

  链接

  陈百祥默认有导演拍戏吸大麻

  曾志伟、陈百祥、贾晓晨、傅明宪等日前应邀出席在澳门举行的某晚会。对于孙耀威爆有导演拍戏吸大麻,陈百祥称有些事大家心知肚明,他不便评价,并主张做运动减压。

  对于卫诗通过吸毒减压的说法,曾志伟说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减压方法,但这件事值得年轻人警惕。问他是否觉得娱乐圈充斥毒风?曾志伟没有正面回答,只表示学校情况严重些,希望有关部门正视问题。(何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朱智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