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样男子》浪漫动人 五大看点比原著更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7:59  新浪娱乐
《花样男子》浪漫动人五大看点比原著更甜

《花样男子》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版《花样男子》收视热爆,下月25日该剧将在香港播映,这个版本以金丝草(台译杉菜)与具俊表(台译道明寺)的浪漫爱情故事为中心,其中五大看点比原著更甜蜜更精彩!

  1、 丝草遭绑架,具俊表拯救期间发生意外,丝草肩膀受伤从此不能再游泳。

  2 、不谙水性的具俊表误跌泳池,丝草奋不顾身拯救及帮他人工呼吸,其实是具俊表趁机与丝草Kiss!

  3 、具俊表为保家族生意被迫与另一集团太子女结婚,丝草虽伤心仍当伴娘,行礼一刻新娘突然拒婚成全丝草。

  4、 丝草不顾肩伤,落水找具俊表的定情信物“流星雨”链坠但不慎遇溺,具俊表奋勇拯救,揭发他原来为保护丝草,冲破心理障碍偷偷学游泳。

  5、 具俊表离开丝草四年发展事业,证明自己不只是花花公子,最后成功返韩,日落时分在沙滩上向丝草求婚! (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花样男子》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