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智勋吸食大麻 被新剧《东京铁塔》弃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0:08  新浪娱乐
视频:《宫》男主角朱智勋承认吸毒  媒体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朱智勋吸食大麻被新剧《东京铁塔》弃用(图)

朱智勋承认吸毒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韩国传出偶像明星朱智勋吸食大麻的消息,原定由他领衔主演的新剧《东京铁塔》也宣布换人。大批粉丝在网上留言,对他的行为表示震惊、失望。

  韩剧《宫》的男主角朱智勋涉嫌吸食大麻的消息传出后,由他领衔主演的新剧《东京铁塔》已宣布易角,制作单位坦言无论他会不会因吸毒被捕,《东》剧都会如期制作。而朱智勋主演的首部韩片《西洋古董蛋糕店》目前正在日本播放,他担演的另一部韩片《厨房》则安排于下月底在当地上映。

  朱智勋原本计划于下月中到大阪及横滨举行影迷聚会,但目前不知道会不会取消。除了韩国影迷对偶像吸毒一事大感震惊外,包括中国和日本等地的亚洲Fans也纷纷在网上留言表示难以置信,又坦言对偶像感到失望。 (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朱智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