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相宇宣传新剧 坦言只要想到儿子就会开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5:14  中国新闻网
权相宇宣传新剧坦言只要想到儿子就会开心(图)
权相宇

  中新网4月29日电 28日,权相宇出席新剧《男版灰姑娘》记者会,他在该剧中扮演在东大门服装商街做小生意的“吴大山”一角。

  据Edaily SPN报道,权相宇就有关儿子的提问回答说:“每当想起孩子,就会感到开心。离开片场后,马上就想见到儿子。”其浓浓父爱溢于言表。他就妻子孙泰英在同一时间出席SBS剧《两个妻子》制作发布会一事未做任何发言,只是提醒记者“应该在与《男版灰姑娘》有关的范围内提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