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王子”朱智勋前途很麻烦 中国网友相对宽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5:29  信息时报
“信王子”朱智勋前途很麻烦中国网友相对宽容

朱智勋和尹恩惠在《宫》里演一对夫妻,前者前途不明;后者依然大红,近期将接演新剧《Lady Castle》中财阀女继承人一角,与管家在争吵中陷入爱情。据悉,角色被设定为“韩版的帕里斯·希尔顿”。

  信息时报讯 人气韩剧《宫》里的“信王子”朱智勋因吸毒丑闻而造成严重的消极影响,除了电视剧《东京塔》和综艺节目《天下无敌棒球队》的制作方决定换角,连带他在日本的前途也不明朗,看来他想要巩固韩流明星地位的目标显然是落空了。

  虽然朱智勋凭借《宫》和《魔王》等一直在日本深受欢迎,但今后在日本东山再起恐怕会很难。日本对名人犯法或出轨的处置非常苛刻,尤其是对涉毒这类劣迹的处理更为严厉。日本代表性的“反韩”网2ch就出现了“毒品横行肆虐的韩国娱乐圈”等文字,把朱智勋吸毒从个体行为上升为整个韩流群体的问题。相比之下,中国的网友对朱智勋相对宽容些,在某著名社区,大批网友呼吁朱智勋出来道歉,甚至留言表示“这个事实虽然令我震惊、伤心,但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希望你能从阴影中走出来,不要因此而堕落”。有网站举行调查,逾70%的网友表示愿意原谅他,“要给明星一点空间,相信他会重新站起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